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world cultural heritage

為了讓哥哥更了解世界文化遺產,今天帶了他去一趟茶餐廳。滿心歡喜的要了蛋撻,熱朱古力和凍鴛鴦,誰不知‧‧‧

蛋撻竟然是凍的!誰都知熱辣辣的蛋撻就是好味的一半,但為何這間名牌茶餐廳卻懶得用熱櫃保持蛋撻的溫度呢?冷冰冰的蛋撻,希望店來慕名而來的旅客不會失望吧。要知花六個大洋買一件凍蛋撻,我寧願去麥當勞食蘋果批,起碼保證是熱的!另外,我杯鴛鴦漏了叫少甜,咁樣就出事喇,嘩甜到呢‧‧‧(如果一路望住妹妹一路飲,更加不得了!)

有圖為證,哥哥見到蛋撻一點兒都不興奮‧‧‧



題外話,是不是所有小朋友食蛋撻,都是食完餡再食餅皮呢?



回想起數年前有位尊貴的議員提議將茶餐廳申請為世界文化遺產,幸好政府不為所動,否則只會貽笑大方,同時亦令人慨嘆議員的質數如斯低落,實在令人失望!

3 comments:

v said...

唔﹐是檀島﹐幸好我極少去﹐不就腳 ﹕)

Audrey也是先吃蛋﹐後吃皮的。其實有時她只想吃蛋﹐但我不容許的。

alsace said...

不是,Aidan就只喜歡吃皮不太愛吃蛋。

amy said...

v: 這篇是爸爸寫的, 他到今天仍在投訴呢!

alsace: 只吃皮的我是第一次聽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