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latest updates

最近比較懶惰,很少更新近況。其實我是挺忙的,不過有人就‧‧‧哈哈哈!

這個月阿仔阿女各有好消息一則(並非我不在家一星期,可以霸埋我張床個位,雖然無可否認對他倆來說都應該是好消息),而係收到通知,阿仔有小學收了,阿女亦有幼稚園收了。不過想深一層,由哪時開始小朋友有書讀,竟然變得同中六合彩一樣開心!?又唔係有大學收,只係幼稚園同小學咋喎?政府不是擔保一定有足夠名額麼? anyway...

近況一:哥哥病倒了,腸胃炎,老是拉肚子,有一晚弄到一床都是‧‧‧真的辛苦了你啦媽媽!(雖則我心裡慶幸自己避過一劫!)


近況二:妹妹仍然很喜歡吃,鬧彆扭時給她一兩塊餅乾可以換十分鐘的安寧,不過她漸漸知道我們給她的並非最好(吃),所以經常要吃我們的食物!看來我陪她一起吃兒童餐的日子不遠了!

9 comments:

v said...

是很奇怪的。我見現在很多家長也用對待會考的態度來對待孩子小一測驗啊!

Mac said...

咁咪盞辛苦埋自己,我讀左廿幾年書,都讀夠喇,唔想再重頭由小一讀起喇

v said...

咁如果小時候沒讀(如我某位家人),現在補讀其實也未嘗不是好事囉。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與mac同一睇法,實在唔想再重頭讀書啦!一齊睇故事書就得,一齊做功課由頸跟到落尾就免了。

amy said...

v: 但有人是品學兼優的head prefect啊!

sherry: 我連跟小朋友玩的時間都不夠, 真不想再花時間在功課和考試上。

Kambayashi said...

I love the photo of Rafael.... (congratulation on both school admission.....)

eeb said...

咁早有學校收? IS?

amy said...

sabrina: thanks!

eeb: yes!

alsace said...

Long time no see your blog. Congratulation. Both of them confirmed the school arrangement. Which nursery will heather go. The one in CWB or downst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