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salute to our moms

阿四那邊在討論是否需要外傭。我想起小時候媽媽一個帶三個一天煮三餐還要接返學放學看功課洗地洗衫和在家車衣幫補家計,別說傭人,就連婆婆和嫲嫲都不在香港無法幫忙,也不知媽媽每天的24小時是怎夠用的。

媽媽,你是神奇女俠啊!謝謝你!

可以想像奶奶當年也是每天揹一個拉一個的忙這忙那吧?向你們倆都致敬!

2 comments:

HNL Chinese Activities said...

我想COPY你這個POST,POST 在自己個BLOG呀!  因為同我媽的Case完全一樣. 又係一個帶三個,又係車衣幫補家計,又係婆婆and嫲嫲不在香港,又係一個神奇女俠!我奶奶都係一個帶三個, 你版權有沒有限,得不得复制?

Timyi

amy said...

timyi, 請隨便用! 我們的媽媽奶奶婆婆嫲嫲, 真的有誰不是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