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bits and pieces @ kadoorie farm

嘉道理農場半天遊的濕濕碎...

靖愷與飛禽走獸:有舉起一隻手的鱷魚、正在休息的貓頭鷹、咯咯叫的公雞母雞、在曬太陽的野豬、隔著玻璃想搶吃的馬騮、單腳站的紅鶴、邊吃邊洗白白的肥豬、表演飛行的麻鷹,還有幫忙拿著垃圾箱的小兔子。

rafael & animals

靖愷與花花草草:紅的、黃的、青的、藍的、白的、黑的... 還有紫的花椰菜和開得燦爛的幾株櫻花!

rafael & blossoms

靖愷與我們:與公公哼歌、跟婆婆看魚、和sherman, sabrina扮紅鶴、從auntie stephenie手上拿野莓乾吃、向稻草人說哈囉,還在媽媽的懷裡跟影子拍照。

rafael & us

6 comments:

michelle said...

Amy, 相片好美啊,尤其'靖愷與花花草草'那一套 !!

媽媽阿四 said...

很喜歡照片+你的editing!!

by the way, sorry amy - 我實在不喜歡那個blog,也不是很family-friendly,所以我delete了link,雖然其實人人都該有拜訪過該blog。再次sorry!

媽媽阿四 said...

.
噢不過,他那篇說葉太又真是好!
謝 :)

by the way,其實我天天看你們的,只是太懶留言!

amy said...

michelle & mama4: 謝謝你們! 爸爸出差帶了小相機,我被迫用單鏡反光機,相片質素大大提升!

另,相片mosaic用這裡的editing tools做,很方便的!http://bighugelabs.com/flickr/

alsace said...

看到你新年帶靖愷去看花草樹木, 觀山玩水, 我也很想帶雩雩去, 可惜我的新年假期除了跟家人拜年之外, 其他時間也花在工作上, 因為近來公司的工作很多.

mewmew said...

so cute! rafael looks great in his warm sweate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