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richmate

窮富翁大作戰

靖愷很少(差不多)扭計叫我們買東西,我想這不是他性格特別乖巧,而且他根本不用出聲,已經有很多人送玩具給他,在他的腦海裡,應該不懂甚麼叫貧窮。對於港台這個節目,雖然我覺得是嘩眾取寵、兼且肯參與的嘉賓都是「博出名」居多,但我仍然認為可以與靖愷一看,希望他明白生日有蛋糕不是必然,一出門就要坐車也不是次次有。

當然,我亦希望各位親朋戚友,不要再幫忙寵壞他啦,唱他一首生日歌,陪他去公園玩玩,我想他也會一樣開心!


1 comment:

alsac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Rafae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