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at this moment

今夜的凌晨二時一刻, 你在做甚麼?

就在靖愷在床熟睡的一刻, 我在翻看偶像的舊文, 結果有這被感動到眼濕濕的一刻。

靖愷, 慶幸我也有過一天袒胸露臂抱著你吃奶的十數刻, 一晚被你的喊聲吵醒幾遍的好多刻, 所有人都睡了還在泵泵泵的一刻, 還有還有目擊你第一次張口笑, 第一次卡卡笑, 第一次吃糊仔, 第一次向後爬的很多很多重要時刻, 也有早上醒來被你以微笑迎接的一刻, 下班回來你伸手要抱還會kiss kiss mama的最甜蜜一刻.

我會我會, 珍惜每一刻.

1 comment:

媽媽阿四 said...

你的這些時刻,看得我,感動!
還有,嘿,原來我竟然說過這些話!???

謝謝提醒,我明天會嚐試逼自己用笑臉迎接那個小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