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faster, faster

兩周前約了中學舊友相聚,靖愷突然因為小病要留在家中不能一起前往。獨自赴會後趕快乘的士回家,門一打開,小人兒立刻上前抱抱。

然後投訴:"點解咁夜?下次你早d啦!"

上周加班晚了回來,小人兒又立刻上前抱抱。

然後撒嬌:"你今日咁夜嘅?"

"係呀,公司有野做嘛。"

小人兒認真叮囑:"下次你一做就做完啦,好冇?"

同事都對我說,為甚麼你大著肚子還走得那麼快?

每天我們見面的時間是那麼少,趁你還需要我,趁你還昐望我早點回來,我怎能不每天競步回家,趕緊多見你幾面?

7 comments:

aulina said...

歸心似箭嘛!

amy said...

係呀!

怒火眼睛 said...

必必初上初兒班時常扯著我不許我離開, 老師告訴他媽媽要上班賺錢. 他聽了幾次後似懂非懂, 後來有次跟我說: "你賺少少就番黎啦." 搞得我淚眼汪汪.

amy said...

怒火:必必真可愛!同意他說的呀,賺少少就番黎,夠就好啦。靖愷小些時也對我說:你唔好賺錢啦,害我不知流過多少眼淚!

alsace said...

基本上我每天走路的步速也很快,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爭取多一點時間見Aidan。我怕Aidan會叫我不要返工賺錢,我會盡量跟他說媽媽要工作,就如小孩要上學。

amy said...

alsace: 看來我們可以一起去參加競步比賽!:P

HNL Chinese Activities said...

他想念媽媽之情表露無遺! 不過注意, 有一次我下班回家用跑的不是競步, 怎料不小心成個"爬"街, 跌傷膝蓋, 想起都想笑! 幸好各位母親們那麼體會歸心似箭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