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imaginary wedding

昨晚帶你去參加你第一個婚宴。二十多圍喜桌,二百多個賓客,三個半小時的晚宴,你沒有半響哭聲。你只睡了一點點,有時候給別人抱走了,你眼仔碌碌,你的爸爸就金睛火眼。

做大哥的你也整晚沒鬧。向你解釋婚宴的程序,你問:為什麼(新娘子)要換衣服?

我們是女家的親戚。看著新娘子的爸爸媽媽,我幻想他們的心情。我終於理解,爸爸第一次聽到我說要結婚時,為何好像鬱鬱不歡。

我和mac都怕煩,結婚時只請了六桌子的客人吃自助餐,十時半前已回到家裡休息。

回到家裡後,我邊催促靖愷梳洗邊問,如果將來孩子另一半的家人要舖張的話怎麼好?

"喂,那至少是20多年後的事!我現在只想立即睡覺!"

知道。:P

4 comments:

eeb said...

"孩子另一半的家人要舖張的話"
我也有想過,但最重要的是"孩子和他的另一半"想要甚麼,想要從簡/舖張?想要得到家人的尊重?想要順從家人的意思?
只要是合乎教徒/禮節的事,我想我會支持。否則,我仍會尊重。

amy said...

我們也是只要孩子喜歡便好!不過心底裡是希望一切從簡。:P

孜媽 said...

我也怕煩,我們結婚只有一張枱。

咦,我們真的可以對親家:P

amy said...

孜媽: 求之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