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interest class

我要說的不是靖愷的興趣班。

我最喜歡學習各項「唔等駛」的玩意,插花、做熊仔布偶、甚至裁剪也去上過課。

幾個月前放下孩子給爸爸一小時上了羊毛氈速成班,今個月我又再挑戰爸爸的能耐,上了兩個多小時的咖啡拉花課。

結果哥哥睡了一小時,妹妹睡了兩小時。在都幾乎沒有任何騷擾的情況下,完成了兩杯還算可以的作品。這天,心滿意足了。

i attended a 2-hour latte art class yesterday. how did i spare the time? because kind daddy mac helped me take care of the kids at the corner of the cafe.

thanks children and daddy, you totally made my day!

here are the teddy & hearts i made:

Latte art class

由左起,順時針:咖啡師的示範作;我最愛的rose latte;失敗的第一次拉花;等候中的爸爸、睡夢中的小孩

clockwise from top left: demonstrations from the coffee barister; my favourite rose latte; my first attempt - a disaster turned into a flower by the barister; waiting dad & sleeping kids

latte art class

7 comments:

孜媽 said...

教人如何不愛她?

又,MAC這樣,我們又多了實例教材:P

amy said...

你是說我嗎?還是妹妹?:P

我家買了expresso機和打泡機後,就請你們來喝咖啡!

馬渡太太 said...

玩完之後駛唔駛飲架? 咪幾晚瞓唔著? 我天生不能喝咖啡, 會心跳加速, 不過可以用熱朱古力黎剔下花都幾好玩!

amy said...

哈哈,你可以一杯也不喝。我喝了一杯,爸爸喝了一杯。

calyo said...

Hi Amy媽媽:

牛津大學出版社今年隆重推出首套針對0至6歲幼兒英語發展嘅學習套裝Oxford Path,貼心從幼兒角度出發,讓您嘅小朋友從小掌握正統英式英語。
Oxford Path由全球各地頂尖語言學者參考近年兒童腦部發展研究而編成,內容豐富,有超過120個項目,例如:

• 透過發聲配套刺激孩子的聲韻覺識能力
• 內容涵蓋Oxford Essential 2000的常用字
• 先進電子學習工具及多媒體學習資源提高幼兒學習興趣
• 牛津大學出版社專業團隊將為小朋友提供定期個人發展諮詢及評估服務(涉及英語學習和學校選擇等範疇)

透過Oxford Path,各位父母就可以把握幼兒口語學習嘅黃金時期,喺輕鬆玩樂當中鞏固孩子嘅語言基礎!
誠邀 閣下帶同您嘅小朋友出席由牛津大學出版社舉辦嘅Oxford Path博客試用活動,屆時會有英語專家同教育顧問向各位博客媽媽詳細介紹Oxford Path嘅好處同埋分享育兒心得。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接待於下午2時45分開始)
地點:La Bons Brasserie 餐廳(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Garden East 2樓全層http://www.labons.com/)

內容:

•介紹Oxford Path
•享用精美茶點
•試用Oxford Path
•體驗分享
•問答環節

嘉賓:黃國成博士(香港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聯絡人:April Wong小姐/Kevin On先生(電話:6112-8760/9175-2755)
或電郵至 april.wong@ogilvy.com/kevin.on@ogilvy.com


回條
__是,我會參加
__不,我不會參加,請把新聞稿電郵給我
參加人數: __(成人)__(兒童)
姓名:
聯絡電話:
電郵:

Unknown said...

Rose latte, my favourite too...

klau said...

teach me teac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