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reading papa

在台北的忠孝敦化區,有這麼一間明亮怡人的繪本店,好像森林中的一間糖果屋。

there is this cute and bright picture book store in taipei.

P8051373

在我忙著照顧兩歲小人兒的時候,你化成最有耐性的故事爸爸,讀了一本又一本。

while i was busy taking care of the two-year-old munchkin, you became the most patient storyteller, reading to our boy one after another.

照片

聽說不是每一個爸爸都會為孩子講故事的。嗯,我好喜歡你會。

and i really love you for this.

7 comments:

卡臣 said...

我估我也愛講故事

amy said...

卡臣: 我也可以幻想你會七情上面一人分飾多角為孩子講故事! 到時叫埋我地兩個豆丁去聽。:)

孜媽 said...

Mac你有看這篇嗎?我心裡想說好多次了,「明亮怡人」用來形容Amy真是再貼切沒有。

amy said...

孜媽: 其實有沒有人這個詞, 還是我自己作的? :P

孜媽 said...

怡人嗎?有有有。

楊凡的新書名「花樂月眠」,取自詩「花中行樂月中眠」。

現實世界裡,再也沒見過像你這樣花樂月眠的美麗女子。

amy said...

孜媽: 謝謝你!又上一課!但別說了,再說有人以為我找你造假了。:P

卡臣 said...

好呀! amy 一言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