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carrot soup

靖愷:

已幾個月了,你最喜愛的書仍是這本carrot soup。我們從圖書館裡胡亂挑來的一本書,沒想到你一看便愛上了,還一直喜歡至今。我們已續借至第五次了,不得不交回圖書館,幸好一個星期後從網上訂來的書送來了。看書真好,平日我們或許很少會提及的詞彙,甚麼carrot seeds, roots, rocks, dirt, mud.... 你都不費力氣地一一學會了。

rafael's favourite book - carrot soup

IMG_1812

話說一隻兔子為了喝最喜愛的甘荀湯,春天來了便開始種甘荀,它挑選最愛的甘荀品種(原來甘荀有很多品種!),然後翻開泥土,播下種子,接著每天努力地灌水除草。望穿秋水,終於到收成的時候了!兔子拿著工具去收割,準備當晚就做甘荀湯。怎麼,怎麼泥土上只剩下一個個洞?甘荀到哪裡去了?


是個甚麼驚喜?猜到嗎?

在youtube找到另一個女孩同樣喜歡看這書,讓她來告訴你吧!

書的最後還附有食譜,找天定要弄個甘荀湯給靖愷喝。

1 comment:

Irene said...

Rafael,can you read the book for me? What's the story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