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children oh children!

兩周一聚:小朋友

小朋友,你就是這麼簡單。只消用自己的力量將一輛玩具電單車擺好,你就會感到萬分高興。你自豪地說:企到喎!

小朋友,你就是這麼奇妙。沒有你,我大概不會和爺爺嫲嫲去登高,不會和公公婆婆去農場踏單車,更不會為了看那起格的畫面而裝上視像鏡頭。

小朋友,你就是這麼會逗人。你在情人節的早上突然在我身後說"我要攬住你!",然後用小手環著我的腰。噢,我還需要甚麼禮物幹麼?

小朋友,你就是這麼能巔覆世界。有了你,我和爸爸都只顧圍著你團團轉。爸爸,有時候忽略了你,請別怪!

小朋友,你就是這麼惹人憐愛。你的一次小病,得來十多個親切的慰問。謝謝大家,小朋友說:我沒發燒了!

(首次參加由巴黎師奶發起的兩週一聚,是次由athrunz出題。)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仔仔好得意!!

michelle said...

D相越來越靚,也可能是 Rafael 越來越可愛 ;)

amy said...

gwen & ian: 多謝光臨!

michelle: 話說爸爸出差帶了傻瓜機, 我被迫用DSLR, 令相片質素大大提升。 :)

HNL Chinese Activities said...

是的. 我也有同感, 多了個小小的人仔, 家裏的東西多了很多. 自從有了這個人仔, 令大家身份角式責任都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