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our private time

mac一向在午飯時段做運動,因為他的辦公室遲些會搬,近日退去健身室會籍。於是,新年過後,我們的生活有著一點變化。

午飯時,我們有時會分別由金鐘和灣仔的辦公室步行至中間點的星街一帶覓食。下班後,我們有時會先到公園緩跑徑跑步才回家吃晚飯。

二人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增加。

所以呢,親愛的,我只能說,你這決定真是再明智不過!還有,每月省下來的八百大洋,也夠我們吃幾次稍為elegant的午膳呢!(當然,其實地點和食物都只是次要。)

嗨,新年才剛開始,我們別有頭威,無尾陣呀!

在此點首歌給正為二人世界而努力的各位媽媽。陳綺貞.《和你在一起》。

p.s. 謝謝各位主動願意為兩隻小鬼當媬母,讓我們可有二人世界的媽媽,遲些找你們!: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Mac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 ;)
掌聲鼓勵!

"二人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增加。"
只要有心,才會珍惜,才會製造一點一滴.
聖經有句話: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哪裡.
看來,你們是彼此的財寶!
羨煞旁人.

amy said...

何止是人才,其實我想說,他簡直是典範!

我想起,他最近在翻看你的舊文,定是看到我在「跑番幾圈」的留言。我明白,你生出的太陽有多燦爛。

這個星期,我們一起吃過三次午飯,跑過兩次五公里。我在想,如果一直這樣,該有多好。你說得對,有些師奶,真是很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