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our marathon


轉眼間,原來上次參加這活動已經是五年前。

今年有helper幫忙看著孩子,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再參賽。

從前我幾乎跑五分鐘就會喘氣,練習下來,一步一步的,竟能跟你跑畢全程。

我愛和你一起跑,儘管我們的步速不一,但終點還是一樣。我們的人生馬拉松,但願也是如此。

有人說政府不重視活動,為減低封路的影響,令跑手要凌晨時份起跑。我倒是不介意,那天跑畢回家後孩子仍在睡,感覺像是早起的鳥媽媽。半夜三更跟你溜出去,也很過癮呀!

希望能和你繼續一起跑下去,為健康,為我們。

說了這麼久,其實我們沒有跑馬拉松啦,是十公里賽而已。:P

3 comments:

Kambayashi said...

Sweet.... midnight marthorn- we don't have here. But perhaps, someday Nori can join me for the midnight after Thanksgiving sale (the biggest sale day in this country) ^_^

alsace said...

兩口子有共同的目標及興趣是一件美事,很羨慕!

Unknown said...

你好犀利,我跑1分鐘都氣喘,佩服。